我的店在台南市東區崇善路38號~~雖然小小店面,但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......滿坑滿谷的商品,在我的店面一定可以找的到你想要的商品,因為我的興趣就是買進新商品,但並不是什麼商品我都要,我要的是好商品,當然包含好品質,好價格,更重要是一定要公道實在,我的專業知識~~希望可以在補充....當然是要求進步,所以專業車友,或剛踏進自行車的好朋友,請隨時到"麥田"找我.....一起切磋~~~

IMG_0241.JPG 

滿滿商品,找不到你要的商品或腳踏車嗎???請你一定要開口問我"大米",因為我的東西實在太多........我幫你找,幫你服務......

IMG_0237.JPG 

還沒開店前~店裡堆滿商品,牆壁上密密麻麻的配件,想要找你要,你想的,一點都不難......

IMG_0246.JPG

開門囉!!整齊吧......亂中有序.......

IMG_0248.JPG 

她是"文文"只有在星期日會出現,幫麥田,算算帳,打打工,平時就認真上課.....想看她....只有在星期日ㄛ~~

IMG_0251.JPG

今天開店來了一個年輕好朋友,這是他的車"CARRY ME",是一輛小小車~~平時就騎著它到處晃.........

IMG_0249.JPG

右邊黃色車衣就是我啦"大米",左邊蹲在下面認真修車的人,是我的得力助手也就是店長"阿良".......

店裡的電話:06-3356521

陸續我將在這部落格,告訴大家我的經驗,包含修車,我店裡的商品,無法到店裡挑選商品的客人,也可透過這個部落格,找到我.....偶爾我也會分享我的甘苦談....跟大家分享,也歡迎車友,有任何問題,就留言給我吧!!互相學習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A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